华瑛

查看个人介绍

活下去

我想以前就这样已经死去,不必看到,时间被浪费!
曾经做的重大且有意义的事情,回头看,为它付出的一切不过莞尔,
就像已经到达终点的它,嘲笑我那些努力都已经付之东流。

我想现在就立刻这样死去,不必看到,泥潭里的自己!
苦苦挣扎,有方向的脚却步步艰辛,回头看,用尽一切气力怒吼着跑向它的我,
居然才与出发点的距离相隔不过半米。

我想以后,以后,很久很久以后,等到摸不着时间边界的以后的以后的以后,才正如自己所料想的这般死去!
充沛的精神力,老化的身躯,少女般的好奇,少年般的性格,在抓住时间变化的每一个节点之后,记录下每一刻变化之后,踩踏下千千万万的痕迹,拥抱着那奇特的脚印,幸福的死去。

评论
热度(4)
 
©华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