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瑛

查看个人介绍

深藏在心



那在神光离合之中,
潜藏在我生命深处的她;
那在晨光中永远不肯揭开面纱的她,
我的上帝,我要用最后的一首歌把她包裹起来,
作为我给你的最后的献礼。

无数求爱的话,都已说过,
但还没有赢得她的心;
劝诱向她伸出渴望的臂,也是枉然。

我把她深藏在心里,
到处漫游,
我生命的荣枯围绕着她起落。

她统治着我的思想、行动和睡梦,
她却自己独居索处。

许多的人叩我的门来访问她,
都失望地回去。

在这世界上从没有人和她面对过,
她孤守着静待你的赏识。


——摘自《吉檀迦利》第66篇深藏在心


评论
热度(7)
 
©华瑛 | Powered by LOFTER